【图】眉粉可以当阴影粉用吗 掌握技巧轻松画出美丽妆容

2018/4/5 9:0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生活中的化妆品种类多种多样,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作用。眉粉就是很多人会经常用到的东西,但是它可以当阴影粉用吗?接下来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对于出门必须化妆的女性朋友们,家中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很多注重眼妆眉妆的女性朋友们还会购买各种用于眼妆、眉妆的化妆品。其中眉粉就经常被她们用到,但是眉粉除了用来修饰眉毛之外,它是否还可以作为阴影粉使用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眉粉可以当阴影粉使用吗

在注意深浅度的前提下,眉粉确实可以作为阴影粉使用。不过建议大家如果想要很好的效果,使用阴影粉的效果也好一些。因为眉粉的颜色比较深一些,不过平时生活中也有很多人会将眉粉作为阴影粉使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二、使用眉粉的化妆技巧

1、如果想要妆容不那么容易脱妆,建议大家在画眉之前,用水沾湿棉棒,接着再利用棉棒轻轻地擦一下眉毛。这样做可以更加容易地描画眉毛,而且保持得更加持久一些。

2、使用眉粉要从眉毛的中部开始,确认自己是否有眉峰,利用眉粉刷沾点眉粉,从眉头的眉毛长势发生改变的地方开始画起。如果想要让眉头和眉中保持统一的粗细,建议大家可以将眉粉补到眉峰的部分。

来源:站酷

3、首先利用眉粉的刷头从眉峰到眉尾慢慢地描细,切记动作要轻,这样可以让眉尾的部分不低于眉头。然后再轻轻刷过眉头下方的位置就可以了。

4、通过以眉毛的下方为中心,利用眉笔加强不足的地方。然后利用镜子检查一下整体的效果,如果觉得有些地方画得比较淡,可以再利用眉笔再轻轻描画一下。切记不要描眉毛上方的轮廓,以眉毛下方为中心加强眉形即可,而且眉头的部位不要使用眉笔。

5、画好眉毛以后再利用两面镜确认一下眉尾的长度,画完以后再利用大镜子和小镜子前后检查一下侧脸,观察一下眉尾比眉头是不是低很多,眉骨的弯度是不是保持一致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

三、眉粉可以当鼻影使用吗

平时如果选择一些大地色的眼影和深色的眉粉,是可以充当鼻影使用的。而且浅亮色的眼影还可以作为高光使用。接下来就告诉大家使用方法。

1、等到粉底等等妆容都定妆以后,利用鼻影刷沾取适量的亮浅色眼影或者是鼻影粉,沿着纵向往鼻梁上轻轻地扫刷即可,这样鼻梁的立体感很快就出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

2、利用鼻梁刷以后,再用鼻影刷沾取适量深色系的眉粉,在我们的鼻梁两侧上粉,这样可以使亮浅色的鼻影和深色系的鼻影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让鼻子看上去高挺又不失自然。而且在刷的过程中侧影尽量掌握在1-1.5cm之间,这样鼻梁才不会显得很突兀。

3、将鼻子两侧刷完以后,再利用鼻影刷在眉心的地方刷上一层薄薄的眉粉作为阴影粉,这样眼部和鼻部的轮廓看上去就会更加立体鲜明了。这样子一个完美的鼻影就完成了!

通过上述详细的介绍,大家对于眉粉的作用是不是也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