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千人敷面膜创纪录 敷面膜注意这几点让效果加倍

2015/11/30 15:44:0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上海千人敷面膜创纪录。活动现场,男男女女都将自己脸上涂抹上了黑色的面膜,然后拿出手机各种自拍。面膜是护肤中不可少的,尤其现在天气干燥,更加需要敷面膜。

 

    近日,上海千人敷面膜创纪录。活动现场,男男女女都将自己脸上涂抹上了黑色的面膜,然后拿出手机各种自拍。面膜是护肤中不可少的,尤其现在天气干燥,更加需要敷面膜。那么大家知道敷面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小编告诉大家如何敷面膜让效果加倍。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敷面膜比较合适。晚上12时至凌晨3时是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所以在这个时间之前,也就是睡觉前敷是最好的。

    做面膜前一定要将脸清洗干净,有化妆的要注意,一定要卸干净才能敷面膜。一个星期做一次去角质工作,然后敷上面膜,效果会更加好哦!因为这个时候肌肤表层多余的角质去除了,肌肤就能够好的吸收养分。

    敷完面膜后的护理也很重要,有的美眉将面膜揭下后就不理它了,其实是不好的!面膜揭下后,可以用手按摩三分钟,然后用清水将残余的精华液洗去,接着涂抹上爽肤水和乳液,这样才能将水分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