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长发内扣 时尚发型值得选择

2018/4/5 10:17:12 作者:M61A-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发型种类繁多,但是要说百搭的款式,那就属内扣发型了。内扣发型比较修饰脸型而且很好打理,如果把内扣发型和空气刘海相结合,更能展现女性的可爱温柔的气质。

自从韩剧引进中国,就带起了一股韩流风。韩剧中女演员们的妆容和发型成了大众女性争相效仿的对象。比如近几年很火的内扣发型,这种简约大方的发型不仅让脸型不完美的女性找到了自信,清新可爱的感觉也征服了很多男性。

现在,发型师们把韩式的空气刘海和内扣发型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一款新式的发型,这款发型不仅展现了女生们的可爱清新风味,还增加了一种时尚潮流的魅惑力量。

一、空气刘海内扣发型款式

1、落肩空气刘海内扣发型

太长的头发不好打理,如果美女是小个头,那么太长的头发也会显得人更加矮小,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款落肩的空气刘海内扣发型,这种发型比较类似于梨花头,只是在发尾和刘海位置稍有区别。留这样的发型不仅可以将有缺陷的脸型修饰的更加精致,还能把女性的甜美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2、长发空气刘海内扣发型

长发不仅是女性们喜爱的发型,也颇受男人们喜爱,长发的美女总能轻易打动男人的心。直直的长发太普通了,而把长发的发尾做成内扣,再配上薄薄的空气刘海,就可以让女性们浑身散发出一种特有的女性魅力,如果再把头发染成棕红色,就会更显得美女们皮肤白皙光亮,非常好看。

二、如何把内扣发型加上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是一种比较轻盈的刘海发式,稀松的刘海效果可以让人更加容易看清你的眉眼,一眼望去会显得女生清秀可爱。

有些女生的发型是内扣发型,可是刘海却不是空气刘海,那么我们可以用剪子打薄头帘,然后用卷发棒卷下刘海,再整理一下,空气刘海就完成了。看一看,是不是感觉不一样了呢?

总之,无论美女是什么脸型都可以选择空气刘海内扣发型,这种清新自然又可爱的发型是打造韩式美女造型的佳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