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四根绳子编辫子     这些技巧轻松get

2018/4/5 10:51:11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我们都是用三根绳子来编辫子,那么我们怎么用四根绳子来编辫子呢?其中的技巧是怎么样的呢?哪些是你目前还没掌握好的?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8499119831908723

编辫子相信对于女孩子来说都不陌生,一般来说我们都是用三根绳子来编辫子的,但是很多人都尝试着用四根绳子来编辫子,那么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吗?用四根绳子怎么去编辫子呢?其中的技巧是怎么样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经常会省下一些钱去买一些彩色的绳子,然后用这些绳子编织一些好看的饰物戴在自己的手上,这样一来显得自己格外有品味,那时候的我们很快乐,空闲的时候经常会去弄一些小玩意,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身上的压力增大,我们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弄这些小玩意了。

以前我们都喜欢用三根绳子来编辫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编三股辫,用四根绳子和三根绳子编辫子的方法其实很相似,其中的原理还是一样的,只要用心学习的话,轻松几步就可以搞定了,不需要花费多大的功夫,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

1、先准备好四根绳子,将绳子的一端打好结,然后将这四根绳子连接在一起。

2、我们准备好的四根绳子颜色上必须是不一样的才行,这样编织出来的辫子才更加好看一点。然后开始编辫子。

3、开始编的过程其实和三股辫是一样的,将这四根绳子分别放置在合适的位置,一根绳子压着另一根绳子,这样一直把绳子编完才行,一步步下去辫子就顺利编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