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锅盖头怎么留三七分才好 根据喜好选择合适的造型才是更好的

2018/4/5 11:41: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很多人都会喜欢三七分这个造型,但是这个造型却不是那么容易做出来的。也有人想将自己的锅盖头造型改成三七分,这其中也是有一些秘诀的,想要做好还是要遵循一定步骤。

走在大街上经常能看到各种潮人发型,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新颖,很多人都是跟着娱乐圈明星做的发型。此前非常多的人喜欢留锅盖头,像娱乐圈的杨洋、易烊千玺等人都曾有过这样的发型,不过近期看上去更多的是三七分了,当然两者都有两者的特点,造型都还是很不错的,下面就来说说一直留惯锅盖头的人该怎么留三七分造型。

一、头发不能乱剪

首先如果要留三七分的话,头发一定要先长长,原本是锅盖头的人,有些地方会长度不均匀,如果这时马上就做成三七分的话,可能看上去会有些奇怪,所以要先把头发留长,到时候再去修的话就很容易了,如果本身头发就很长的,那就可以马上去做一个三七分了。很多韩国或欧美艺人都是三七分,看上去总是那么的帅气与自信。

二、该如何做出三七分造型

首先要将长发剪成合适的长度,可以去理发店叫造型师帮忙整理。不过自己在家也是可以做出来的,第一步是要将头发分成三和七的等分,这样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处理。如果喜欢微卷的可以用卷发器来稍作处理,第二步是用发泥或者发胶来塑造出自己想要的造型,三的部分往下压一些,七的部门往上一些,这样就差不多了。第三步则是用定型喷雾来固定发型。

三七分的发型可以做出复古的也可以做出韩式的,总而言之看个人喜欢了,根据自己喜好来做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