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韩国随意蓬松马尾发型 这几款美呆了

2017/9/15 7:22: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一向是各位小姐姐们比较熟悉的发型了,然而,还是有很多手残党小姐姐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马尾好看。看过韩剧的小姐姐们憧憬的是韩式随意蓬松的马尾。

我们可以很明显的在剧里看到,不管女主角的发型怎么打造,总是好看的不得了。连简简单单的的一个马尾都能打造的与众不同,而看起来分明就是很随意扎好的发型。这里面的原因,大家无从猜想,可是多看看她们的图大概也就明白为什么了。韩国美眉总是拥有好看的五官,这就导致了她们适合众多发型的原因。随意的低马尾,随风而动的碎发,都无比好看。

韩式随意蓬松马尾的打造不仅需要扎的手法,也需要头发本就好看做基础。如果你有烫大波浪的话,那么你很幸运地有把马尾扎成蓬松自然的基础。大波浪卷扎起来的头发会显得马尾特别美丽好看。不管你扎低马尾还是高马尾,蓬松自然的卷发都是打造这款发型的关键之处。从橡皮筋开始蔓延的蓬松轻盈马尾,让你不仅披发是背影杀手,扎着头发也是。

如果你不喜欢大波浪卷发,那就选取你的下半部分的头发烫成小卷,这样的头发扎起马尾来不仅有韩式马尾的蓬松自然的感觉,还有小卷所带来的俏皮之感,一种少女气息扑通一声跃然眼前。配上好看的发夹蝴蝶结做装饰,真的好看的不得了。

韩式随意自然的马尾里面也不乏会有扎着特别随意的马尾,小姐姐如果想打造“睡不醒”的马尾,可以选择这一款,真的足够随意,足够自然蓬松。它要求你只是简单的捆绑住头发,不用梳子,用手就可以扎起来。这样的头发如果加上精致的装饰,会带来甜美优雅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