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好看学生 想要简单时髦选这些

2018/4/6 7:3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生党应该怎么扎头发才能既好看又不费时间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简单时髦的发型,让你在几分钟时间内搞定,而且还能变得更加好看时髦,一起来学学吧。

有的小姐姐们有的时候起晚了着急去上课的时候,就很难有时间好好打理一下我们的头发,但小仙女们是要美美的出门的,那么接下来的几款发型就派上用场了,让你在短时间内扎出一个好看的发型,这些你学会肯定不亏。

第一,丸子头。

丸子头是很简单的一款扎发发型,费不了几分钟的时间,就会和马尾辫有很不同的感觉。如果你再稍微用点小心思,那你就会更加的时髦啦。

图一中的女生就选择了一款头发之间分缝的扎法,用梳子先把头发分成两半,然后简单的用手把头发全都拢在头顶,之后扎成一个小丸子,在家一个可爱的头饰,一款非常好看的扎发就好了。如果你有刘海可以扎图二中女孩子那样的发型,会让你看起来更可爱。

第二,半丸子头。

如果晚上睡觉姿势不对,那么你的短发第二天早上可能会非常的乱,完全没了以前的形状。而且又没有时间洗吹的话就选择扎一个半丸子头吧。让你看起来有一种随意感的发型,简单时髦,而且也就是一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不费时间的。简单的把头发分出一半来扎在脑后,可以像图中的两个小姐姐一样。在耳边留一点头发。

第三,苹果头。

苹果头和半丸子头其实很类似,不同的是半丸子头扎在脑后,而苹果头则是扎在发顶。而且苹果头扎起的发量要少一些,这样就会看起来比半丸子头更可爱一些,而且这款发型非常的减龄。简单的分出一部分头发拢在发顶,然后再绕一个小丸子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