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结头发怎么扎图解 这三种方法任你选

2018/3/1 9:33: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人精神品质的外在表现,可以说,好的发型才能衬托出好的气质。黑长直发型,显得人活泼可爱。丸子头发型,显得人精致时尚。蝴蝶结头发,显得人青春甜美。

如果你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去上学或上班,这一天肯定都不是很愉快的。虽然很多人都喜欢梳一个简单的马尾,但实际上单纯的马尾,往往会显得人很单调。在现代社会,都提倡打造精致小女人,自己要学会打扮自己。如果你想拥有一个甜美的发型,那么,蝴蝶结头发,是很值得你去学习的。接下来,我就来教大家蝴蝶结头发的扎法。

首先将所有的头发梳起来,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然后用皮筋绑住头发。在扎完最后一根皮筋之前,只要将头发放下去,行成一个小发髻。这个发髻不要弄得太大,根据个人的头发实际长短来留。

将发髻平均分为两部分,用发夹将这两部分分开,并固定好。将发髻下面的部分,分为两股。左边的那股,从上面绕着发夹固定的部分盘起来。右边的那股,绕着下面的发髻盘起来。然后再用一个发夹固定住,调整一下发型,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发型就成型了。

第二种方法,在前额旁边,选择两股头发。往后面梳起来,再用皮筋绑起来,然后还要留出来一个小发髻。将发髻平均分为两部分,然后重复第一种方法,把发髻下面的头发盘在发髻两边即可。然后,将蝴蝶结下面的头发,披在肩膀上就行了。这种方法,因为有头发垂下来,所以显得更加淑女,也适合比较正式的场合。

第三种方法,将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先用梳子梳出一道痕迹,然后将上面的头发用皮筋绑起来,和上两种方法相同,也要留出一个小发髻。这时候我们可以将发髻分为两个部分,将左右两部分的头发拉的开一些。用发夹固定住下面,就形成了蝴蝶结发型。也可以将发髻下面的头发,分为三部分,然后编出一条麻花辫,缠绕在发髻中间。

以上就是关于蝴蝶结头发的三种扎法了,总有一款适合你。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也想拥有甜美的蝴蝶结发型,那就动手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