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款胖脸女生适合发型 让你立马变漂亮

2018/4/6 7: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脸部肉肉的女生,每次照镜子有没有十分讨厌自己那肉嘟嘟的脸呢?减肥没那么快,还是选择一款修饰脸型的头发来的迅速。下面小编为你推荐胖脸适合发型。

来源:未设置作者:326774048385925136

我们每个人的审美标准其实都是有着一些细微的差异的,但是大众的审美还是有一些共同点的,例如我们都会普遍认为脸小的女生长得会比较好看。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女生天生就拥有一张巴掌的小脸,有不少的女生的脸是肉肉的,像婴儿脸一样很是圆润。

虽然圆润的脸可以给人们更可爱的感觉,但是始终不如小脸的女生长得精致。所以很多女孩子就为自己的胖脸感到十分的烦恼。但其实脸胖并不可怕,因为我们可以通过发型来掩盖脸胖的这一个缺陷。

那么脸胖的女孩子到底适合哪一些发型呢?不要着急,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好好的盘点一下五款适合脸胖女生的发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款发型:中分刘海的中长发。

我们都知道脸胖的原因主要就是因为脸颊两边的肉比较多,所以如果想要通过发型来掩盖自己胖胖的脸,我们就可以通过留中分的刘海来帮助遮盖掉脸颊两边的那一些肉肉。

中分的刘海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削减脸部的视觉面积,使我们的脸在视觉上看上去精致了不少。同时中等长度的头发其实会有一些灵动俏皮的感觉,可以让你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更加的活泼。

而且中等长度的头发一般都是在我们的肩膀两旁,肩膀两旁的这一些小碎发也可以很好的起到修饰脸部的作用,可以让我们的脸在一定程度上看起来变得更小。

来源:图虫作者:248473521826824578

第二款发型:卷发。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把自己的直发弄成卷发,因为会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更加精致。而卷发同样很适合胖脸的女孩子,因为卷起来的头发具有一些弧度,这一些弧度就可以很好的遮盖掉我们脸颊两边的那一些肉。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款发型:齐刘海加长直发。

中分的刘海能瘦脸而整齐的刘海同样可以很好的减少我们脸部的视觉面积。同时齐刘海还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年轻,配上长直发,我们整个人看起来会更加的清纯,胖胖的脸部反而会成为一个优点。

来源:图虫作者:259197161811738646

第四款发型:带波浪卷的短发。

由于头发变短,我们头部所占的面积其实就会减少,那么脸部看起来也就会在无形中变小。短发又比较干净利落,可以让我们整个人有干练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260398541473841207

第五款发型:小波浪的卷发。

这一款发型在今年很是流行,微小的波浪卷发可以让整个人变得非常的优雅与成熟。

配上斜斜的刘海的话,不仅会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甜美,胖胖的脸也可以很好的掩盖在蓬松的卷发里面,让我们的胖脸马上变成巴掌小脸。

温馨提示:

以上这些发型就是比较适合胖脸女生的发型了,假如你真的不喜欢这些发型的话,其实你也可以通过佩戴一些小饰品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小巧一点。例如一顶设计精美的帽子就能很好地帮助你缩小脸部,提高颜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