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口粉刺怎么去除 如何恢复光滑的皮肤

2018/4/9 10:07: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脸上都长有闭口粉刺,虽然不疼也不痒,但是摸起来凹凸不平,化妆了也遮不住,尤其迎着光线的时候,脸上的小疙瘩看起来实在恶心。那么,如何去除闭口粉刺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58649338733133877

相信许多人总会发现自己的脸上有许多一粒粒凸起来的小颗粒。那么,这其实就是我们俗称的闭口粉刺,虽然它对于人体的健康影响不大,但是摸起来会感觉到凹凸不平,而且也是痘痘的潜在隐患,因此,我们要如何去除闭合粉刺?在这里,小编总结了一些经验和方法,希望能够帮助有这个烦恼的朋友。

第一,选用温和的洗面奶。

许多人在一开始护肤的时候,不知道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洗面奶,那么就很容易会误用一些清洁力度非常强的洗面奶。过度清洁会导致皮肤出现干燥长闭口的现象。因此就需要使用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尽量使用温和的,这样既能够清洁皮肤,而且还能够有效的预防闭口的产生。

来源:站酷

第二,适当的运动。

相信许多人都会发现,身边喜欢运动的人,通常她们的身体都是非常的健康,而皮肤也会散发着红润的气色。因为运动可以帮助人体的废物快速的排泄出去,有利于加快新陈代谢,使皮肤里面的脏东西,或者是有害物质,通过流汗的方式排出出去,那么皮肤就会变的光滑,减少闭口产生的机率。因此,这就需要坚持每天进行适量的运动,促进皮肤更加的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涂抹药物。

有一些人闭口粉刺已经非常严重,额头上或者是脸颊上密密麻麻分布着,那么这就需要去医院进行医治,可以利用涂抹药物来进行去除闭口,例如维生素a,水杨酸,果酸等。这些通常都比较刺激,就需要在医生的医嘱下进行使用,不要擅自在自己的脸上涂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