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齐刘海发型 轻薄透气显气质

2018/4/9 12:5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碎发齐刘海是一款非常百搭的发型。它适合的人群包括十一二岁的少女到三四十岁的职场女性。碎发齐刘海也是一个百变的发型,静可做窈窕淑女,动可以是时髦达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60400366689982

额头不好看或者脸型比较长的女生都需要用刘海来修饰,这样才可以变得更漂亮,脸部比例更协调,选择碎的齐刘海就非常好,碎的齐刘海轻薄,显得俏皮一些,和以前那种呆板的齐刘海不一样,碎刘海更有个性,更有活力!漂亮的碎刘海不会让人觉得沉闷,也不会像齐刘海一样厚重。你要和理发师说才会帮你剪。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69137943476

1.刘海的选择

碎发刘海是长短不一的,这种发型呈现的层次很明显,可分为短碎和长碎两种,相比之下,短的比长的更受欢迎。短发较易打理,而且也很减龄,所以很多女孩子喜欢选择。

一个喜欢冷酷风格的女孩可以试试这种碎发刘海短发。很多明星也喜欢这种发型也,碎刘海都在眉毛之上,可以展现出精致的五官,整个人显得很有气场。

来源:图虫作者:236397199087511240

2.剪刘海的方法

自己怎么剪碎发齐刘海?其实一点也不复杂,这个是没有统一标准的,不要剪出千篇一律的刘海。剪碎发刘海要有耐心。根据发量先把刘海分成几份,然后一份一份慢慢修剪。

你需要对着镜子剪,或者把头低下来。用剪刀对着头发斜着剪,30度角左右,里面一层头发剪短1厘米,外面那层不动,长度多少自己可以调整,总之,确保内部的头发比外面的短,这样才有层次感。如果脸型比较小,五官很精致,可以剪短到眉上,如果脸型不够好看,还是不要把刘海剪得太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