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碎发太多怎么办 几个妙招让你轻松搞定它

2018/2/3 13:07: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向来是一个关注度很高的话题,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前额碎发。在不少人眼里,前额的碎发是不修边幅的表现,所以他们想方设法想将其藏起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79054130139857469

碎发这种东西可以说是有人喜欢也有人讨厌了,有些人觉得额头的碎发可以让人看上去显得更加年轻,因为这种碎发还有另一个别名,叫做胎毛,它会让人看上去显得稚嫩一些。但是也有人觉得前额的碎发实在是太拖沓了,会给人一种邋邋遢遢、不修边幅的感觉。今天小编要说的是处理额头碎发过多的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感觉看过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85246960315

每到夏天,波希米亚风的前额编发总是非常受欢迎,这种编发不仅能收起前额的碎发,还能让人看上去特别有度假风。所以对于前额碎发太多的小伙伴,你们可以尝试把它们和前额的头发一起编起来,这样就没有碎发太多的困扰了。

其次,啫喱水也是很有用的处理碎发的好东西。如果前额碎发太多,又不想刻意将其绑起来,我们就可以用啫喱水来喷一喷。不过对于使用啫喱水的量我们需要控制好,过多的啫喱水会让我们的头发变得很硬,看上去也不太美观。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270716

当然,还有另一个特别简单粗暴的方法,那就是戴发箍了。我们都知道发箍是一种头饰,它能装饰我们的发型。但是它还能够作为固定碎发的工具来使用哦,如果不想让发箍太过显眼,我们也可以选购比较低调和细小的黑色发箍,这样就能轻松把前额的碎发固定住了。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个小途径,那就是直接剪刘海。只要有了刘海,谁还看得到碎发呢?刘海不仅能让我们显得年轻,还有修饰脸颊的作用呢,在这两者的基础上我们还把前额碎发隐藏住了,是不是一石三鸟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