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除红血丝自制面膜     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2018/4/10 14:57: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很多人都要熬夜,所以脸部开始出现红血丝,那么出现这种肌肤状况以后,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因此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了两款能够解决这种问题的自制面膜。

来源:图虫作者:254007492698439753

现在的社会压力是特别大的,因此我们就不可避免的熬夜来完成自己的工作,但是熬夜对我们的肌肤伤害非常大,如果经常熬夜的话,脸部就容易出现红血丝,久而久之就会影响我们的外貌,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应对这样的问题呢?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接下来小编就给你们介绍几种效果十分明显的方法,你是不是特别期待呢?

那么小编就不绕弯子了!直接揭晓答案吧!那就是我们常常说起的自制面膜,但是今天我们说的不是普通的自制面膜,而是能够解决这种肌肤问题的自制面膜。

来源:站酷

去除红血丝的自制面膜。

1.绿豆面膜

我们都知道绿豆是一种可以去除火气的食物,因此在夏天我们经常喝绿豆汤和吃绿豆粥,然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它如何做面膜,而且还能够去除我们肌肤上的红血丝。

绿豆面膜的制作方法十分简单,只需要把材料准备好,就已经成功一半了!那么我们需要准备些什么呢?当然是绿豆粉和清水或者是化妆水都可以,如果我们想要清凉一点,就可以预先把水放在冰箱冷藏一下,然后再和绿豆粉混合,做成糊状就可以啦!

来源:图虫作者:-

2.水果面膜

我们脸部有红血丝就是因为肌肤缺失维生素e,所以我们需要自己给肌肤补充维e。因此水果面膜就非常适合,尤其是这种含量较多的水果,我们就可以把它们切成薄薄的一片,贴在我们的脸上。

如果你脸部出现了红血丝,那么你就可以尝试这两种自制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