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与隔离霜的区别  它们的不同点也是要注意的点

2017/9/28 13:43:12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和隔离霜也是化妆的必备单品。但是很多化妆小白都分不清楚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和它们的使用步骤。她们常常会把两者捣乱,而且使用方法也不恰当。

在彩妆化妆品当中,有很多种霜都让人搞不清楚,其中cc霜和隔离霜是很让人头疼的,因为很多人分不清楚这两者的功能区别和步骤顺序。有的女孩总是把这两者的使用步骤给搞乱了,所以画出来的妆就比较不好看。如果想要成为天生丽质的女孩,还是要多关注一下化妆品的使用步骤和功能区别。下面我们就来讲一下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隔离霜主要是用于将皮肤和外界的杂物和紫外线隔离开来。不同颜色的隔离霜有着不同的作用,比如说绿色隔离霜能够使长痘的皮肤得到改善,而紫色的隔离霜则可以使皮肤变得红润。

紫色的隔离霜非常适合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人使用,因为它还有防辐射的作用。平时我们在擦粉底液之前是一定要擦隔离霜的,因为粉底液当中含有铅汞成分,这些成分会对我的皮肤造成伤害。

cc霜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化妆品。现在很多人发现有cc霜这种化妆品,所以她们很多人都会省掉擦隔离霜这一步。但是这种方法是不正确的。cc霜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起到防晒的作用,对于不常出门的人来说就不需要擦隔离霜,但是经常在户外工作的女性朋友还是要擦隔离霜的。

在擦cc霜之后,一定要记得睡前清洁皮肤,否则的话它藏在我们的毛孔当中,渐渐地变成黑头,使毛孔变得粗大。所以使用cc霜之后,我们一定要用卸妆水将它洗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