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看这里让你秒变俏皮可爱

2018/4/11 10:39: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美女在烦恼着自己刚剪完短发,不知道短发能否扎丸子头,其实短发扎丸子头会有不一样的风格。那么怎样扎丸子头才好看呢?别心急,即将为大家讲解它的扎法!

来源:图虫作者:55298262290269221

丸子头的好看与否是与你的脸型、丸子头的高度有关,一般建议方脸或圆脸的女生尝试,扎丸子头不挑场合,你可以随着自己的喜好来,女明星也是十分钟爱扎丸子头的,它是很多美女减龄的妙招,能很好地突显个人魅力,走小清新的路线。而且扎丸子头能与你的服装百搭,这样你就不用烦恼搭配什么衣服好看了。

1.简单扎法

短发美女想要扎丸子头就需要注意了,因为短头发的缘故,会有导致发型不好看,如果你是追求精致美的话,这时你可以选择发型固定的产品,不过一般不建议使用,因为使用后会变得特别呆板,让人看起来不自然。弄发型主要是突显自己的美丽一面,所以,有种凌乱美也是非常好的。

第一步,只需要把你的全部短发都扎起来,扎头发的高度要控制好,接着就是把它们旋转起来弄成一个小球的形状。

第二步,就需要你用发夹固定好,这样丸子头就扎好了。适当的也可以别上发饰,这样会更加有特色。

相信如今大部分美女都是弄短烫卷发比较多,但是对于短烫发扎丸子头会好看吗?其实你问对问题了,短烫发是可以扎丸子头的,不过这丸子头是为了配合短烫发而生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主要是在这里告诉大家,如果你是短烫发美眉,你可以尝试弄半扎丸子头,它与丸子头有什么区别吗?其实你可以放心,如果说丸子头能让你的发型更加好看,那么半扎丸子头就是能让你更加有魅力与气质。那么半扎丸子头怎么扎呢?

2.半扎丸子头

其实半扎丸子头主要的特色在于它的凌乱蓬松美,不能突显一丝的呆板与不自然。这样的半扎丸子头才是成功的。一般大家见得比较多的是在电视剧里面看到不少女明星扎这些发型,现实生活中的你也是可以尝试,很多时候都是因为你自己不敢尝试,只是停留在想法上,而没有实际行动,美丽将离你越来越远。现在直接进入主题,怎么弄短发半扎丸子头?

第一步需要你把头发分成两半,直接用手弄就可以了,不需要用到梳子,将头部顶部的一半头发扎起来,扎到头顶部,弄得高一些。

第二步就是用牛筋进行固定,弄成一个小球状,尽量弄得蓬松一些,这样才会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短发扎丸子头好看不好看主要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扎发高度,不同的高度能突显你个人气质,这是有区别的,不能小看这些细节。它能让你变得更加美丽,相信这是每个女生都希望的事情了。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因为丸子头好看,不少女明星都喜欢扎丸子头,能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小清新,可爱,引人注意。对于短发的美眉也想要扎那么好看的丸子头,其实你完全可以的,只需要你勇于尝试,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丸子头,只是丸子头的高度不同,表现出来的风格也会有所区别的。

短发美女也会渴望能变得更加美丽动人,但对于短发来说是非常少发型可以选择的,如果想要扎好看的丸子头就需要根据以上的操作,自己亲身试验一番,你会变得更加耀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