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教你扎发的小技巧

2018/3/2 8:0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几年短发非常流行,而由于短发流行带来的半扎丸子头这几年也是风靡已久,小编身边的妹子就有很多是这样扎的。今天,小编和大家来一起学习这个半扎丸子头吧!

近年来,明星们纷纷掀起一股扎丸子头的风潮。丸子头也称花苞头,这种发型能够很好的起到减龄的作用。喜欢走甜美风格的妹子们也可以通过扎丸子头来提升自己的甜美感。但是扎丸子头需要头发比较长才行。那么短发的妹子可以扎丸子头吗?下面小编跟大家了解一下如何扎丸子头。

扎丸子头是要把头发梳到头顶的高度,这对于短发的妹子们是有一点难度的。但是不要灰心,办法总是会有的。既然要扎头发的话,肯定要先把头发梳好。尽可能的把自己的头发往头顶上梳。然后用橡皮筋把头发绑起来,然后抓住发尾,围绕着橡皮筋进行绕发。

头发绕好之后,基本的丸子头就已经成型了。那么,剩下的绑不了头发怎么办呢?我们可以先用一些小橡皮筋把头发绑起来,然后再用u型夹固定好。橡皮筋跟u型夹是采用黑色的,这样能够更好的隐藏起来。

其实剩下的头发如果不是特别的多的话,也是可以放着它不管的。或者用卷发棒把剩余的头发进行卷烫,打造一种慵懒的感觉。做到这种程度,一个完整的丸子头就已经完成了。如果想要蓬松一点的朋友们可以适当的用手去把头发抓松。

如果是齐刘海的妹子们可以适当的把自己的刘海也用卷发棒进行卷烫,这样会显得比较甜美和可爱。那如果是刘海比较长的,妹子们扎丸子头的时候,可能会要把头发全部扎上去。如果把头发全部扎上去了,这个额头的话会显得特别的突兀,我们可以适当的拉一些头发下来,这样还能够使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显脸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