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什么方法比较简单

2018/2/28 7:17: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扎丸子头常用的方法有:高半扎,矮半扎,小丸子,全扎。丸子头是很可爱的发型,很有小女生的感觉。近几年随着短发的流行,丸子头也很受广大女生的欢迎。

半扎又有很多的扎法,高扎也有两种,头顶中间的小撮头发先用皮筋固定,再绾成一个小丸子固定在起来,或者直接扎两圈,第三圈的时候留一半,直接用皮筋固定,后一种方法比较常用。如上图右边所示。矮半扎就是将上半部分头发用皮筋固定在脑后,通常为了藏住皮筋,固定好后向内从中间翻出头发。如上图左边所示。比较温婉,而右边的比较活泼。

除了上文所说的半扎法外,还可以左右两边各分出一股头发,拉到脑后固定起来,可以简单的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绾一个花苞,也可以向内从中翻出。可以在后脑上半部分固定,也可以放到下半部分绾起,取决于个人喜好,也可以加一个发夹固定,增加配饰。全扎丸子头就比较简单,之间在扎马尾的基础上围绕发圈把头发绾成一个花苞就可以了。

高半扎丸子一般比较适合短发女生,显得更加活泼可爱。矮半扎适合披肩发或者比披肩发长一点的头发,发量多的适合在后面绾好后从内向中翻出。全扎的丸子头高度不同,效果也不一样,通常就是,扎的越高越活泼,扎得越矮越温婉。

扎起来的丸子头通常需要用尖尾梳把丸子挑松,打造凌乱感,有瘦脸的作用。高扎的大丸子头,发量少的可以借助发圈绾花苞头,更好看。在绾丸子之前,留出一两股头发,编成辫子,再进行缠绕,绾出来的丸子也会比较好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