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后怎样美容 让你摇身一变成为辣妈

2018/4/12 12:0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以为生了宝宝之后,变美就不属于你了。生完孩子的你也可以成为一名辣妈,那么在产后的时候就要抓紧美容了。因此,产后该如何来美容呢?一起来盘点看看。

来源:未设置作者:216829748978122765

产后算是女人变美的第二个时间段了,也是黄金分割线。所以,生完小孩之后一定要抓好这个时间。

一:多吃水果

孕妇在怀孕的时候,身体内的激素都会相对应地产生变化。所以,很多女生本来是不长痘或者是不长斑的。但是一怀宝宝之后,脸上就开始疯狂地爆发痘痘和长斑,让干净的脸蛋变成这个样子。

产后的时候应该多吃一些水果。补充相应的维生素,这样可以有效地解决面部问题。水果在吃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量。不要吃太多,建议吃一些热性的水果会更加好。

来源:图虫作者:254799914164551684

二:注意保湿

很多宝妈妈都会担心如果自己擦了护肤品会不会对自己的宝宝不好,其实如果是简单一点的护肤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那么,在护肤的时候就着重保湿这一块就好了。

平常的时候清洁好自己的脸部,然后擦一些比较温和没有刺激的保湿产品就可以了。保湿的功能其实是很大的,可以解决很多的问题。有空的话也可以敷一下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Kosolapov

三:运动

运动可以让一个人变美,不管是什么身份的人都可以通过运动来变美。刚生产完的妈妈们,肯定是怀孕期间是很少运动的。那么,可以选择在产后运动一下。

运动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光泽和红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很多妈妈在产后是需要哺乳的。因此运动的时候建议选择温和一点的瑜伽动作,过于激烈的运动不要去进行。避免留下病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