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中分齐肩卷发发型图片  多款好看的女生发型介绍

2015/11/27 10:05:01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从眉心向左右两侧均分开来,露出额头,这样的发型会让人显得优雅高贵。形容男子的一句话是"齐刘海是小清新,斜刘海是幽酷炫,中分的是帝王。形容女子的一句话是。

头发从眉心向左右两侧均分开来,露出额头,这种发型会让人显得优雅高贵。形容男子的一句话是"齐刘海是小清新,斜刘海是幽酷炫,中分的是帝王。形容女子的一句话是“齐刘海是萌妹,斜刘海是御姐,中分的是女王。”

何谓中分

这种发型适合瓜子脸,鹅蛋脸。对于脸型具有修饰作用,尤其可以遮住两颊的婴儿肥。
中分短发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短发能体现出干练的气质,中分既有可爱元素也有成熟气息。
男生采用中分的刘海可以加强五官轮廓,男生的眼睛也会立刻变成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发尾可以做成卷起的形状,让男生的浪漫气质立即显现!浅棕色的发色将肤色衬托得更白皙。
复古中分男长头发发型中分发型,自然黑的发色,绝对是男生最有型的发型之一,当然它对形象要求也不低。垂顺的中分,很容易打理。
中分发型,在大家的心中都是尽显柔美很文艺风的一款发型,而且中分发型不仅能让人变得成熟有气质,而且还能拥有鹅蛋脸型,增添甜美的温暖外形,很多女生都把留中分看作是成熟优雅的标志。

唐·李白 《登金陵凤凰台》诗:“三山半落青天外,二水中分白鹭洲。”

女生什么发型好看

看是哪一类的,甜美的?御姐的?非主流的?清高的?女汉子的?不一样嘛。
清新动感大卷短发

造型特点:撩动的发梢富有韵律,非常有诱惑力。凌乱的大卷发尾给人惊喜和清新感。发型的发梢部分轻轻往外卷起,是今年非常流行发型趋势哦,再再加之红棕色的发色烘托出美丽诱惑的动感效果。

点评:自然的微卷秀发缺少任何造作的成分,天然清新,精明能干,同时不缺温柔风情。此外,大卷度会显得不夸张、更自然,非常适合那些新尝试卷发的MM。

亮眼指数:★★★★

百搭指数:★★★★

可爱时尚微卷短发可爱时尚微卷短发  造型特点:整个发型线条自然优美,刘海内卷,金棕的发色,比整齐可爱的娃娃头多了一份时尚感,是娃娃脸女生的最爱。既俏丽又不会过分活泼,适合不同年龄的MM哦!   

点评:自然、简单总会给人舒服的感觉,这是一款很有亲和力的发型,顶端微微卷起营造凌乱如蕾丝的美感!

亮眼指数:★★★★

百搭指数:★★★★★性感妩媚中卷发性感妩媚中卷发

造型特点:性感的长度是留至下巴底线,并依据下巴位置修饰发型,达到和面部平衡,做出小脸的效果。总体发型的曲度不能过大太硬,营造出轻松柔软的感觉,代表着温柔和性感。颜色是黄棕色,可以非常好的烘托出透明的皮肤感。

点评:这款短发卷发造型绝对适合任何一位MM,柔软的曲线柔情似水,干练的发型又能给予人信赖感,总体既温柔又不会太娇纵,既性感又略稍带有成熟的意味,谁说只有长发才有女人味?

亮眼指数:★★★★★

百搭指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