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制作蜂蜜牛奶鸡蛋清面膜 让你分分钟变素颜美女

2018/4/13 9:5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鸡蛋、蜂蜜、牛奶这三种材料,是对我们皮肤美容效果有很好的效果。三种东西搭配在一起。效果也会更加的好。今天就给大家自制鸡蛋牛奶蜂蜜面膜。

来源:图虫作者:260171329113948361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也会慢慢的变得干燥,没有弹性,而且随着快节凑的生活和工作生活的压力,皮肤的状态越来越差,变得没有光泽,不会像小时候那样又嫩又白。但是我们可以用外来的方法。让皮肤恢复到以前的嫩白的状态。就是可以使用今天教大家做的一款蜂蜜、鸡蛋、牛奶面膜,赶快学起来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588236060426485

蜂蜜牛奶鸡蛋清面膜。

一、所需材料:

鸡蛋清+牛奶+蜂蜜+压缩面膜(用量能够使用一次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55184064629440696

二、做法:

1、首先,我们要先把鸡蛋的蛋清取出来,记住不要用蛋黄,把蛋清取出来之后,放到一个容器里面。

2、然后,再在碗里加入一些牛奶,在加入适当的蜂蜜。慢慢的、均匀的、搅拌在一起。搅拌均匀至糊状,不要太稠了。

3、把压缩面膜取出来浸泡在容器中一会,直至浸泡充分后取出贴在脸上。

4、大概15分钟左右的时间后。取下来,然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5、一周两到三次左右,一般晚上使用效果更好。

三、作用:

这个自制的牛奶鸡蛋蜂蜜面膜。它有很好的嫩肤的效果,能修复脸部肌肤,同时,也有很好的补水效果。防止皮肤干燥,让皮肤变得水润、嫩滑、白皙、清透。并且使用这个自制面膜对皮肤并没有什么刺激或者什么副作用。是很健康的,很安全的一种美白面膜。让你重回到素颜美女,赶快使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