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掉头发怎么办 这些问题你需要考虑

2018/1/30 7: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冬季,很多女生都会出现掉发的情况,其实出现这样的问题不需要过于担心,因为是普遍现象。如果掉发很严重应该怎么处理呢?今天就为大家好好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Adam Supawadee

人体的毛发当然也需要新陈代谢,所以也会自然脱落,毛囊在遇到水以后就会泡发,一些“脆弱”的发根就会掉落。每个人每天都会掉发,只是说每个人的程度不同而已。所以大家不要感到过于惊慌。

一、判断状态

如果你感觉自己的掉发很严重,那么就先判断一下你掉落的根数。一般来说,女孩子一天掉100根头发是非常正常的,如果你在这样的范畴内自然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在冬季或者换季的时候,掉发问题可能还会更加严重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Ilyukhin

二、洗头

如果你的洗头频率很高,那么还是减少比较好。不断的洗头会让你的头上的保护膜消失,自然会导致毛囊的脆弱和敏感,想要解决掉发问题就需要控制自己洗头的次数。如果可以,三天洗一次是比较合适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1729797289928

三、洗发水

还可以看见考虑产品的因素,很多产品中因为添加了大量的薄荷或者干燥剂,这会让你的头皮变得非常干燥,很容易就掉发。如果你是因为更换了洗发水所以才引起的问题的话,那么换回原来的产品吧。

四、偏方

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治疗掉发的小偏方,如果你的脱发很严重,不妨可以试一下。将生姜加热然后放在头皮上不断的摩擦,这样就能让你的头发感受到温度,会加快头皮的循环,促进新头发的生长。但是,还是那句话,遇到掉发别惊慌,慢慢改善就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