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中长发 让你的脸小起来

2018/4/13 10:1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中长发,这是很多女孩都比较喜欢的一款发型,因为它可以将女孩的俏皮可爱和淑女的气质结合在一起,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空气刘海中长发吧。

一、怎样弄成空气刘海中长发

1、首先你需要去理发店里烫一个空气刘海。

2、先让理发师将你前面的刘海剪短,打薄,不要留太多的刘海,不然烫不出来效果。

3、然后就可以让理发师给你上药水,烫头发了。

4、烫好了你可以让理发师给你染一个色,如果你人比较白,可以染一个黄色。

5、下面的长发你既可以把它烫了也可以就留直发,卷发显得更成熟,更有韵味。

二、怎样护理空气刘海中长发

1、空气刘海在每一次洗完发后都需要吹,你需要买一个卷发棒,每次洗完后将它卷一下,然后在上面擦上修护液或者是护发的精油。

2、下面如果是直发,洗完发后就要用发膜,直发的发尾一般都比较容易发叉,一定要将它护理好,这样头发看上去才会比较顺。

3、如果是烫了的中长发你就需要去买弹力素,每次洗完发后在烫了的地方涂上一点,这样才会护弯。

三、空气刘海中长发适合的脸型

1、圆脸,空气刘海会显得圆脸的人可爱,而将中长的头发披肩可以遮住圆脸,显得脸比较小,还会比较的淑女。

2、瓜子脸,这个脸型的人脸本来就比较小,再加上一个空气刘海会有一种俏皮的感觉,如果将下面的中长发烫成卷发,会有一种成熟的女人韵味。

3、方脸,这个脸型的人两边的腭骨一般比较突出,额头一般也比较高,空气刘海正好可以遮住额头,两边的头发可以遮住腭骨。

经过小编的介绍你一定对空气刘海中长发型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