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的空气刘海中长发散发迷人味道  分分钟吸引居家宅男

2018/3/1 7:49:12 作者:YUl-g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一个女孩儿都渴望着能拥有一头飘逸的秀发,但是,不乏有女生希望改变一下自己的发型,韩剧里的空气刘海更是风靡很久,但该怎样修饰会更加好看呢?

空气刘海算是一种特别百搭的刘海形状,不管你是圆脸还是方形脸,都可以尝试留一下空气刘海。它可以让你的大额头显得很窄小,脸型从而又变得很小,整个人乖巧又精致小巧。除了可以遮盖脸型大小,空气刘海独特的优势就在于,它不像齐刘海一样,会显得非常的厚重。轻飘飘的,若隐若现,显得年龄小而又不失时尚感。

空气刘海儿轻薄自然,不会显得非常的木讷。遮住眉梢,又可以做出简单的卷翘,时尚感立马就呈现了出来,搭配中发的话,会显得女生非常的干练气质,而又不会遮盖住温柔的气质。假使搭配长发,温柔气息就会扑面而来,倘若搭配浪漫卷发,会使整体气质温婉柔和,既修饰脸型,又修颜减龄,是很多名媛都喜欢的发型之一。

简单的空气刘海儿搭配起黑长直来看的时候,效果非常的明显,会显得整个人文艺淑女,大家闺秀。假如扎起长发,留一个简单的马尾的话,那么这个时候,空气刘海儿的作用就会大大地凸显了。它会弥补无刘海的呆板感觉,而让别人注意到你,既乖巧俏皮,又特别的时尚潮流。

空气刘海儿在留的过程中,要注意别太整齐,会显得很呆板,否则就没有空气刘海儿本该有的那种俏皮时尚感了。你可以在刘海儿边缘两侧留出两撮稍微长一点的头发,这样更有层次感,温婉大方,让人不禁想抱一抱可爱的你。

然而空气刘海儿适不适合你的脸型呢?虽然它很百搭。但是前提条件是,你的额头要比较宽,或者是相对较高。如果你的额头很窄或者额头很低的话,留空气刘海儿的话,效果可能就不是很好看了,除了这一点以外,你就大可以放心地去剪空气刘海儿啦。

有人问那大脸的话,适合吗?其实大脸就可以参照圆脸方脸的发型了,同样是可以留空气刘海儿的,因为空气海儿是很修饰脸型的,会有一种瘦脸的效果,那对大脸的朋友来说,可谓是一个良药呢!还有颧骨高的朋友,不要留齐刘海,空气刘海儿的话可以留少一点,几根几根的超薄空气刘海即可。方脸的人要注意,也是不适合留齐刘海儿的。

在剪空气刘海儿的时候,要注意得提前把刘海留长,如果又短又厚的话,肯定是没办法让理发师剪的。空气刘海儿中有一款升级版,是非常的好看。先在空气刘海平行一字的前提上,向外部延伸,延伸出斜斜的弧度,然后整个就像把你的脸颊紧紧包裹了起来,显得脸又瘦了,韩范儿气质更加迷人了。

这款发型需要注意的是鬓角,这款空气刘海本身比较稀稀疏疏的,鬓角要注意留的稍微长一些,否则会显得整个头发光秃秃的,很不自然,那披肩长发的女生,就更加需要注意这一点了。如果要扎成马尾的话,那么就要长鬓角扎进马尾里,或者别在耳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