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醋美容 3个办法让你美丽动人

2018/4/13 11:29: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总会有很多我们可以用来美容护肤的东西。白醋就是这样的小东西。今天,我就和大家谈谈,我们每个人家里面都有的白醋,它的美容作用和使用方法是什么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77952448348

生活中总会有很多我们可以用来美容护肤的小东西。白醋就是我们家里都会有的调味品。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白醋不仅是我们日常饮食中的必需品,它还可以拿来美容哦。今天,我就和大家谈谈,家里面的白醋的美容作用和它的使用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56243263694176486

一、白醋嫩肤。

我们把醋大概按1:3的比例用清水稀释后拌匀,然后装在事先准备的玻璃瓶里备用。每天在洗完脸之后,可以取一些出来拍在脸上,量不用很多,足够整个脸部都感觉到湿润就可以了。早上和晚间各一次即可。

二、白醋减皱。

晚上睡觉前的那次洗脸之后,把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稀释后,可以用干净的棉签蘸取,在有皱纹的地方轻轻地涂抹。再用手指稍稍地按摩几次之后洗干净脸就可以了。

三、白醋洁肤。

把白醋和温水按照1:20的比例倒在准备好的脸盆里,稀释均匀后把脸和手都泡在盆里洗,大概5分钟,时间到了之后用清水洗干净。这个办法可以保持我们的皮肤细腻且看起来还很有光泽。

来源:图虫作者:259849275286225057

这三种美容的小办法我都讲完了。现在,这三种用白醋美容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这么便宜又常见的东西,爱美的你用起来是很方便的。但是要注意的是,敏感肌或者是皮肤比较干燥的女生就要谨慎使用啦。平时的美容和护肤工作做到位的话,皮肤自然就会比别人好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