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非主流发型男生长发发型分享 找到属于自己的美

2015/12/3 16:16:13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男生不可以拥有长发?男生长发发型给人一种狂妄奔放的感觉,长发已经成为男生扮靓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就跟随小编一起去学习这些非主流男生长发发型……

谁说男生不可以拥有长发?男生长发发型给人一种狂妄奔放的感觉,长发已经成为男生扮靓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就跟随小编一起去学习这些非主流男生长发发型,让你轻松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款非主流男生长发发型。

有美女,当然少不了美男。信息膨胀的网络时代,男生们能看到更多美女,美眉也少了关注帅哥,如下面发型图片内的花样网络美男们。现在我们一起看看红遍网络的花样美男的超炫非主流男生长发发型,张狂十足的个性,青春绚丽的帅气。

非主流男生长发发型之随性的男生长发卷发发型,利用发蜡随意打造,造型看起来凌乱有型,透露出自然随性的洒脱非主流男生长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