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使用方法并没有那么简单 这些事项你都注意到了吗

2017/10/2 9:11:15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很多人会使用的一种护肤品,每一个人都认为自己很会使用身体乳,但是其实身体乳的使用也是讲究方法的,我们一起看看身体乳如何使用才更加有效果。

很多人特别是女性朋友们在洗澡或者是擦洗洗漱之后都喜欢使用身体乳,人们都认为身体乳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只要在洗澡之后将身体擦干,然后涂一些身体乳就可以了,但是这种想法和做法都是错误的,因为身体乳也是有一定的使用方法的。只有用对了方法,才能够让身体乳的作用发挥的更好,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身体乳应该怎么正确使用。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身体乳的主要作用是保持我们身体表层皮肤的湿润,一般的身体乳都不会有明显的美白效果。但是我们发现很多市面上的身体乳都写了美白功效,就像以上右图中的效果一样。在这里要说的,短期内可以达到美白效果的产品一般都不会是太健康的产品,在选择的时候应该谨慎进行。

我们的皮肤在洗澡后的五分钟之内,毛孔的吸收效果是很好的,所以我们应该在洗澡擦干身体之后立即涂抹身体乳。

至于涂抹的方法,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并不是只要简单的涂抹就可以,而是需要我们涂抹的时候按照顺时针方向,轻轻地在涂抹出进行按摩,这样更有利于我们身体对于身体乳的吸收。按摩时间一般持续十分钟左右,以保证我们的身体完全吸收身体乳,同时按摩也对于我们的身体新陈代谢有好处。

之后我们还要注意的是,在涂抹身体乳之后还要注意保暖,保暖可以让我们的血液流动速度加快,也有利于我们的肌肤修复过程。

不过以上都应该在我们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体乳的基础上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