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的高马尾怎么扎不塌 方法用对很重要

2018/4/13 16:01:12 作者:M8-chen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长发小姐姐们在夏天总会有一个烦恼,明明才扎好的高马尾,没过几个小时就塌了,让人会觉得很心烦,花了很多时间却始终扎不好一个高马尾,其实方法才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一、文艺长发高马尾扎法一

我们可能大多数的时候扎马尾都不会用到编辫子以及发带这些方法和装饰品,其实正是因为有它们,我们扎的马尾才不会那么容易塌了。首先我们需要把自己的头发披散下来,然后用卷发棒把它们依次卷好,卷发的马尾给人的感觉文艺又淑女,所以扎马尾的时候可以提前卷好头发。接着就可以在头顶上选一小部分的头发开始编辫子。

二、文艺长发高马尾扎法二

编辫子可以很好的拉着头发,不让头发往下掉,所以这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不需要编太多辫子,只编上一小部分就可以了。然后我们再把这股辫子和下面的头发一起扎成一个高马尾,现在你甩甩头,会感觉到马尾似乎贴在了头上,不容易散落。如果想要更加牢固一点可以用发带,不仅可以装饰马尾也可以使马尾不容易散乱。

三、甜美清新短发高马尾扎法

短发的小姐姐们扎马尾其实不会那么容易塌下来,因为短发的发量本来就比较的少,不需要什么承受能力就可以支撑起整个马尾,怎么跳都不太会容易散落。所以短发小姐姐可以多扎高马尾,甜美清新,减龄十足。具体扎法就是把梳理好的头发再用气垫梳梳理一下,梳在头顶上就可以用橡皮筋扎好,注意一定要梳在头顶上,这样才好看。

然后,我们的马尾其实就基本完成了,只是需要一些修饰,比如说是刘海之类的。现在我们就用卷发棒把刘海稍微卷一下,卷成韩范的那种会比较的甜美文艺。如果想要减龄就可以系上发带,会显得非常可爱清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