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颧骨高适合什么眉形 让你拥有一个美丽的妆容

2018/4/14 7:39: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颧骨,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每个人都有颧骨,而每个人的颧骨高低各不相同。如果说颧骨过高的话就需要选择正确的眉形,否则可能会产生形象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其实我们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形象,但是事实上,很少人对自己是真正的满意。虽然说完美是很好的,但是人无完人,我们总是在某些部位存在些缺陷。对于有些人来说,颧骨长得并不是很完美。因为大部分人的颧骨都是适合高度,而有人的颧骨就显得过高了。如果说颧骨过高了,我们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我们可以使用眉形来修饰一下。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444540870099130

一,颧骨高适合什么眉形?

我们知道,眉毛是五官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眉毛形状不好看的话,那么我们整张脸都会受到影响。而影响眉毛形状除了我们的脸型,还有颧骨的高低。建议颧骨高的人选择有轮廓感的眉形,因为这种眉形会显得脸型很有轮廓,而且还可以修饰我们过高的颧骨。当然,想要画出有轮廓的眉形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所以需要我们经常练习。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二,如何画出有轮廓的眉形?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是化妆小白,因为现在很多人都认识到了化妆对肌肤的伤害,所以就不愿经常化妆。但是有的时候化妆还是很有必要的。想要画出有轮廓感的眉形,建议大家使用眉笔先描绘出眉形,然后再使用眉粉来填充。如果怕眉粉不均匀,可以使用眉刷来刷。

当然,这个过程虽然看着很简单,但是操作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建议大家开始先使用眉卡来画眉毛,等到自己学会了如何画眉就可以亲自来画了。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咨询美妆达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