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适合什么眉形 如何通过画眉来修饰脸型

2017/12/13 16:07: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都偏爱流畅的面部轮廓,这样的脸型看起来让人赏心悦目,但现实哪有那么多流畅的脸型,对于很多脸型的问题,除了大方脸之外,有很多人都有着颧骨过高的困扰。

来源:站酷

如果你是高颧骨的情况,方法之一可以用发型来遮掩修饰,太阳穴两侧发丝尽量保持蓬松的状态,就可弱化颧骨高一些。

但还有一种方法更能遮掩颧骨高的缺点,就是画眉,用眉毛来修饰可是一种化腐朽为传奇的方法。不过,眉毛也不是随便画就可以的,要选择正确的眉形来画,不正确的眉形非但不能掩饰颧骨高的缺陷,还将其凸显出来,那可得不偿失了。

来源:站酷

那么,颧骨高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呢?

平眉还是弯眉,长还是短,其实只要你回想一下看过人,就会发现,有棱角的眉形是比较适合颧骨高的人。

其中上扬眉是最适合颧骨高的人,上扬眉整条眉毛有向上挺拔的倾斜度,不会有很大的弧度,会给人一种俊朗的感觉。上扬眉一般是先用眉笔于眉头部位及眉尾先画好眉形的大致轮廓,再在眉峰处轻轻向后延长,依照勾勒出来的眉形的形状,用眉粉填补,结束后用眉刷轻轻的晕染开来,让眉形看起来更自然些。

这种眉毛在前半段还未画棱角时,应注意向上扬的角度不要过于夸张,微微向上即可,棱角处注意不要画的太弯,与其名字相符,即是要看的出角。眉笔与眉粉的选择也是要根据发色来挑选的。

来源:站酷

眉毛的长度还是长一些好,长度较长的眉毛可以分散人在视觉上的集中,在视觉上缩小脸型。在不破坏面部和谐美的前提下,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化妆来凸显脸部的优点,减弱我们的缺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