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适合什么眉形 这一款你一定想不到

2017/10/19 9:17: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人类遗传基因的差异,所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长相,长相不同、气质不同就会影响这个人的妆容,眉毛是整个妆容里十分讲究的一个部位,那么颧骨高的人适合什么眉形呢?

经常化妆的女生应该都知道,人的脸型分为三庭五眼,所以每个人长相不同、气质不一都会成为影响妆容的一个因素,化妆是在自己已有的基础上突出优势部位、规避有缺陷的地方,所以女孩子们喜爱化妆也是这个原因。人无完人谁都不可能天生就长得十全十美,但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化妆去遮盖缺点部位,弥补不足之处。

化妆中比较讲究的是两个部位,一个是眼妆,另一个就是眉毛了。看过过去七十年代国内化妆照的人可能会感觉,为什么过去的明星较之现在更加有神韵和气质,这其实就是眉毛的作用,过去的化妆技术中并不流行当下的平眉和粗眉,眉毛都是在本人眉形的基础上加以修饰的。

所以更贴合本人,能够衬托出自己独特的神采。而现今的眉形都是按照一个模式描绘的,应该出采的地方没有特点,也难怪明星们化完妆都是一个样了。

既然不同的长相适合不同的眉形,那么颧骨高的人适合什么眉形?颧骨高的人的特点就是面部轮廓硬朗,不笑的时候表情比较严肃,容易显凶相,所以在选择眉毛时,一定不能选择比较锋利的眉形,比如上扬眉就不行,会加深面部的硬朗程度。

除了上扬眉,平眉也不适合颧骨高的人,因为平眉没有棱角更适合脸部线条柔和的脸型,如果与颧骨高的脸型搭配在一起,就会造成强烈的视觉差。欧美人的颧骨普遍很高,所以她们都会选择弧度较大的上挑眉,可以缓和硬朗的线条,同时显得人很有精神,气场全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