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高的人适合什么眉形 这3款让你变得更有魅力

2018/4/14 10: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眉形的时候主要看的是脸型而不是额头的高度。如圆脸,如果描水平眉,会使脸更大更短,如果描下垂眉,会使脸更短更圆。那么额头高适合什么眉形呢?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眉形的选择技巧与个人的脸型是不可分割,两者要协调搭配才好看,你们选择眉形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额头呢?额头也是脸型很重要的一部分,有的人额头窄,有的人额头太高了,高额头的人脸也会显得长,因此额头太高也不好,我们需要用一些方法来修饰它。下面看一看额头高的人选择什么眉形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1.上挑眉

这种眉形比较有特点,它的眉尾比眉头高很多,眉尾上扬很有气场,眉峰也比较后,在靠近眉形三分之二的地方。这种眉适合高额头的女人,能有效转移人们对额头的关注度,画上这种眉形显得很时尚迷人,你也可以试试。

2.柳叶眉

高额头的女生画柳叶眉可以让气质变得更温婉,也可以修饰高高的额头,高额头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画上柳叶眉之后,可以让你的气质得到改变,让你变得更加亲切。

来源:站酷

3.拱形眉

拱形眉也是非常好的眉形,它适合各种脸型,高额头的女人如果不知道选择什么眉形,画这种是不会错的,它可以有效修饰脸型,画起来也比较简单,这种眉形的眉峰在中间的位置,在画眉的时候,有必要注意到弧形弯度,拱形眉毛会让你看起来更大气、更迷人。

大家画眉要把握好眉眼间的距离,眉毛弧度必须平滑自然,眉尾应在鼻子和外眼角的延长线上,这样画出来的眉形才好看,才不会生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