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造型介绍 及时掌握让你美翻天

2018/1/12 13:13: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生来说比较常见并且容易操作的发型就是马尾辫了,这款发型不仅看起来非常的舒服,而且还让女生看起来很有气质。因此,一直以来马尾辫都是众多女生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63835709311549567

扎马尾是一个我们经常可以见到的造型,总的来说马尾辫分为双马尾和单马尾。对于长相比较甜美并且年纪比较小的女生来说是可以选择双马尾,这样不仅可以显示出女生的天真活泼,而且还可以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但是这款发型对于女生的可爱程度要求是很高的,如果你长相比较成熟还是不要选择,否则就会让人觉得有点装嫩的嫌疑。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拥有直发的女生不仅可以散着飘逸的长发,即使扎一个单马尾也是非常具有气质的。通常情况下,平时出去聚会或者和男朋友一起的时候是可以将自己的秀发放下来,这样是非常迷人的。但是上班的时候为了不妨碍自己的工作还是将头发扎起来比较好,高高的马尾辫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干练,而且还可以让你具有一种商业精英的完美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扎马尾也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的,想要将马尾扎的酷帅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将我们的头发梳理的整齐光滑。除此之外,大家扎马尾的时候尽量还是应该扎高马尾,特别是身高比较矮的女生千万不要将自己的马尾扎的太低,否则就会显得自己更加矮,而且会显得自己没有气质。但是对于身高比较高的女生来说,无论哪种马尾都是可以很好的驾驭的。

总的来说,马尾辫还是非常深受广大女生欢迎的。这款造型虽然比较常见,但是却是可以很好的突出女生的一种不平凡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