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闭口粉刺怎么办 这些妙招还你光滑皮肤

2018/4/14 15:2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闭口粉刺跟长痘痘一样让人烦恼,闭口粉刺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后果比长痘痘还要严重。那么,脸上长了闭口粉刺该怎么呢?如果你也有这个问题,可以来看看这篇文章。

来源:图虫作者:286745829372592151

脸上有了闭口粉刺,大多数的原因都是因为护肤引起的。当你的护肤方法不对的时候,闭口粉刺往往就会找上你。因此,接下来告诉你如何祛除闭口粉刺。

办法一:简单护肤

很多女生一到晚上就往自己的脸擦很多的护肤品,一桌子上都是瓶瓶罐罐的。不断地往自己的脸涂,第二天起来就发现自己的皮肤没有变好,反而多了闭口粉刺。

很多产品叠加在一起,会导致皮肤呼吸不畅。再加上过于油腻的原因,减少护肤的步骤,简单地擦一下脸就好了。这样可以减少闭口粉刺发生的几率,同时还能祛除闭口粉刺。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3795132356032

办法二:彻底清洁面部

不管是什么肌肤问题,都强调清洁的重要性。把脸洗干净,是有效祛除闭口粉刺的第一步。闭口粉刺大多数都是发生在油性肌肤上的,所以脸部出油比较严重的人更应该注重清洁这一块。

与此同时,现在很多人出门都必须先化个妆,既然化妆了,就应该认认真真地把妆卸干净。不要没有卸妆就睡觉了或者是没有完全卸掉。这样也是会引起闭口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43592822428

办法三:运动

运动是天然的护肤品,如果想要闭口粉刺快点消失掉。那么你就要勤奋一点地去运动了,尽量让自己出汗。出汗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好,出汗了可以把毒素都排出来。

坚持运动下去,闭口粉刺一定可以祛除。运动的护肤效果比擦任何护肤品的效果会更加明显,运动和护肤一起搭配,效果肯定更佳。你还在等什么呢?脸上有问题,赶紧运动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