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头屑头痒的小偏方介绍 几个方法让你拥有健康头皮

2018/4/16 19:35: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屑头痒是困扰很多人的常见问题,人们为了解决这个麻烦购买高昂的洗护用品仍然不见效,这时候就可以尝试使用一些偏方,本文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小妙招。

干净整洁的形象对每个人来说很重要,然而头发瘙痒的问题却时常出现在人们生活中,如果头部瘙痒不止往往会带来大量头屑。这些头屑漂浮在头发上或者落在人们的肩头大大影响了美观,同时出现这种情况也表面头皮健康出现了问题,需要引起重视。

很多人购买了高昂的洗护用品来护理头皮健康,却仍然收效甚微。这里就给大家带来几个解决头痒和头皮屑的小偏方供大家参考。

一、用葱泥洗头。

1.准备一把大葱,洗干净之后把大葱捣成泥状,用干净的纱布包好。将头发散开,用包有葱泥的纱布包均匀的拍打头皮和头发。

2.用干净的毛巾把头发包起,过几个小时之后冲洗干净即可。

二、用醋和苹果洗头。

1.准备两个苹果,去皮榨汁。取两勺陈醋与苹果汁混合在一起调均匀倒进脸盆。将头发洗干净之后,将头发浸入装有苹果醋的脸盆里,用手或者梳子轻轻蘸取苹果醋梳理头发。

2.苹果和醋能够起到吸收油脂的作用,而头皮瘙痒头屑多的人通常是油脂分泌过量导致的,按这种方法坚持一段时间会发现这种情况可以得到改善。

三、用桑树皮洗头。

1.采取新鲜桑树皮晒干放在阴凉干燥处保存。每次使用的时候可以取一些晒干的桑树皮,放入锅中加适量清水煎煮。煮好之后的汤汁放凉后就可以使用。

2.直接用桑树皮熬制的水洗头可以起到改善头皮瘙痒,减少头屑生长的作用,大家不妨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