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烟熏妆的画法 化妆新手也能轻松学会

2017/6/11 10:57:13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给人的感觉就是有魅力。正是因为它的好看,有许多人想要学习却总是画不好看烟熏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有关于烟熏妆的画法,让化妆菜鸟也能轻松学会。

淡淡的烟熏妆能够让我们的两只眼睛看起来显得特别的有神,适当地加深部分区域的眼影颜色,如涂上带有亮粉的棕色与黑色进行适当地搭配的眼影会让你的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的亮眼迷人。

STEP1:首先我们要选择使用小号的化妆刷,蘸取一些银白色的眼影涂抹在眼头部位达到提亮的效果,接着使用浅粉色涂满这个上眼皮,要注意的是下笔时的力度要轻,这样画是为了能使眼部妆容的光泽感变强,还能增强眼部的立体效果。

之后在使用小眼影刷沾上灰色的眼影,从眼睛的尾部开始轻轻地涂到眼珠上方的眼皮处,最后再用刷子轻轻地扫一下眼尾。

STEP2:选择具有防水功能的黑色眼线笔,沿着上眼睫毛的根部轻轻地画出内眼线,从眼头开始画起,画到超出眼睛尾部3毫米的地方就可以了。

STEP3:轻轻地扫上一层高光粉。用化妆刷轻轻地在额头、下巴等区域扫上一层高光粉。

STEP4:选择杏色的腮红打在颧骨部位。这样能给整个妆容带来一点俏皮感。

STEP5:选择色号较为自然的口红,画唇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亮眼的口红作为画唇妆的选择,而且我们在整个妆容中的眼妆已经算比较浓了,所以就得选择一些色号比较自然的口红涂抹在嘴唇上。

在化妆的时候一定要尽量少使用颜色,多把眼影涂抹开,一步一步慢慢地画,让眼影看起来好看一些,不会显得非常得不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