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凉快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2/7 9:27:12 作者:M9-che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头长长的头发是很令人羡慕的,但同样也有令人烦恼的地方。于不仅是洗头不方便,还有头发长了会感觉有点儿热。别担心下面给大家讲如何扎头发凉快又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35584045649348

头发是女人的命根子,女人打扮很多时间都花在头发上。在理发店洗个头要洗半天,染一个头发在理发店要染半天。买一瓶洗发水都可有可能花半个月的工资。特别是到了夏天更让人头疼,因为头发太长了会很热,下面给大家介绍夏天怎样扎头发凉快。

来源:图虫作者:-

发型一扎马尾,这种发型适合于头发较短的,制作方法你需要准备一根橡皮筋。然后把头发弄到后面然后用橡皮筋扎住,就完成了。这种发型如果再配上一个休闲帽会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发型二丸子头,这种发型适用于头发较长的,制作方法你需要准备一条橡皮筋。然后把头发盘到头顶往后面一点,用橡皮筋扎住。就做成了丸子头,像这样的丸子头很适合于清新可爱的女生。特别是还有一双小脸蛋的女生。

发型三扎高马尾,这种发型适合于头发比较长。制作方法和扎马尾相同,区别在于扎头发的位置往上了一点。这种发型显得你可爱又很有活力。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发型四扎麻花辫,如果是长头发,夏天的时候一般比较热。这时候,你需要把它扎成一条辫子。制作方法就是把头发弄到后面把它扎成一条辫子。这种发型显得你很优雅很有气质。

发型五侧边马尾,这种发型同样适用于头发较长的,制作方法和上一个相同区别在于把马尾放到了左边或者右边。这种发型比上一种更显得你有气质。

发型六扎双马尾,这种发型适合头发较短的,制作方法和扎马尾相同,区别在于扎了两个马尾左右各一个。这种发型更适合卖萌撒娇的女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