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面膜做完需要洗吗  怎样才能做出一款天然无刺激护肤品

2018/4/17 14:33: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都喜欢在家自制护肤品,通过各式各样的食材混合在一起做出一款天然无刺激的护肤产品,对肌肤的伤害也很少。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蜂蜜面膜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13448291752

很多人都知道蜂蜜的营养成分非常高,含有非常多的天然维生素。蜂蜜是一种非常滋润的产物,它可以滋润人体肠道,促进通便,还可以改进血液的成分,推进心脑和血管功用,因而常常服用对于心血管患者很有好处。除了这些功效外,蜂蜜还可以用来做蜂蜜面膜,但是要做好一款蜂蜜面膜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吧。

一、蜂蜜蛋清面膜

蜂蜜蛋清面膜的做法非常简单,每个人在家都可以尝试。首先取十五克的蜂蜜,然后加入一整个鸡蛋清,搅拌后就可以使用了。平时可以将其储存在冰箱中,蜂蜜含有天然的杀菌成分,所以是不容易滋生细菌的,睡觉前在脸上涂抹一层,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湿和滋养作用。

二、牛奶蜂蜜面膜

和蜂蜜一样,牛奶也是一种非常滋润的产物,而且牛奶非常的温和,对皮肤的刺激几乎为零。取五十克的脱脂牛奶和十五克的蜂蜜混合,然后充分搅拌后即可使用。也可以加入一些面粉使其更加的粘稠,更加有助于上脸。两种面膜的制作方法都非常简单。

三、使用完蜂蜜面膜后需要洗脸吗

虽然蜂蜜面膜所使用的材料都是天然无刺激的,但是蜂蜜含有一些酸性成分,对皮肤角质层有酸化作用,并且由于蜂蜜质地粘稠,长时间在脸上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所以使用完蜂蜜面膜后是需要用清水来清洁脸部的。洗完脸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脸变得更加有光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