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纹眉和绣眉的区别是什么 一招教你轻松辨别

2015/9/7 17:37:08 作者:O-chenr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和绣眉都是用人工的方法给眉部上色以达到美化的目的,不过两者的方法、使用工具、材料和效果有着明显的区别。何谓绣眉,其方法犹如绣花,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

纹眉和绣眉都是用人工的方法给眉部上色以达到美化的目的,不过两者的方法、使用工具、材料和效果有着明显的区别。何谓绣眉,其方法犹如绣花,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使色素付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绣眉是由早期的手工纹眉演变而成的,将一切的针改成斜面排针,形成手工挑刺的效果。作为手工纹眉技术革新项目,无疑他比手工纹眉来得更为快速,着色及产生更多的变化,但他毕竟是手工制作,很难像纹眉机一样容易掌握及产生出立体细微的效果。但作为一种新的项目,绣眉有其独特的魅力和神秘色彩。

何谓纹眉,纹眉包括平面纹眉,点状纹眉(种眉),立体纹眉,立体仿真纹眉等方法,这些方法的出现并不是同一时期出现的,而是随着纹眉应用技术的发展逐步演变而来的。

123下一页

    纹眉和绣眉的区别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