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酸奶洗脸有什么好处 多久用一次才更好

2018/4/17 16:03: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都有喝过酸奶,也有很多人知道使用酸奶来进行洗脸护肤效果会非常好。至于怎样的使用方法,多久使用一次,不少人都表示不清楚,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吧。

很多人都有喝过酸奶,酸奶的口感丝滑,而且味道非常好,深受不少女性朋友的喜爱,而且大家都知道酸奶含有很多的益生菌,有助于肠道的消化,可以帮助儿童增加食欲。很多人都知道酸奶还有另外一个用处,那就是用来洗脸了,不少爱美人士或许都有尝试过,使用喝剩的酸奶来做护肤面膜或者洗脸,既能够解决食物浪费问题,又能保养到肌肤,一举两得。

一、用酸奶洗脸有什么好处

酸奶含有很多的维生素,而且酸奶的主要成分是牛奶,更重要的还是酸奶还有很多的益生菌吧。如果使用酸奶来洗脸,更改有效地让肌肤吸收到牛奶成分,而且维生素可以帮助肌肤抗氧化抗衰老,减少肌肤黑色素的堆积。而且酸奶的益生菌能够帮助清洁毛孔,还能够滋润肌肤。所以用酸奶来进行护肤是非常不错的。

二、酸奶洗脸应该多久进行一次

虽然说酸奶很好喝,但是不能贪杯哦,如果是肠胃不好的人士,喝入过量的酸奶可能会刺激到肠道,从而导致腹泻。用酸奶洗脸的频率应该保持在一周两到三次左右,因为酸奶的质地有些油腻,长期用来进行护肤可能会导致毛孔粗大,使得肌肤长脂肪粒。而且酸奶含有很多的酸性物质,过度使用会使得角质层频繁脱落,严重者会变成敏感型肌肤。

每次护肤之前也可以先用热毛巾来敷脸,先让毛孔打开,以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