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去黑头的方法 这几种常见招数很好用

2018/2/27 12:2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皮肤问题,它存在于人的鼻子以及鼻周部位,因其呈黑色而得名黑头,它十分影响一个人的形象,你知道怎么做才能够清除掉讨厌的黑头吗?

来源:图虫作者:-

黑头是一个令无数人头疼的问题,因为它非常难以清除掉,同时又非常难看,再美丽的脸,一旦被黑头所侵蚀,都会显得脏乱不堪,而且毛孔也会随之变得粗大,可以说黑头是所有爱美人士的噩梦了。不过,虽然难以清除,但并不代表我们对黑头就束手无策,只要使用正确的方法,还是能够将黑头打败的。那么具体要怎么做才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控油。很多时候人之所以会产生黑头,是因为皮肤出油之后没有及时清理,皮脂腺堵塞住了皮肤,导致毛孔无法呼吸,脏污一直不断堆积,就形成了黑头,因此要阻断黑头产生的根源,也就是油脂的分泌。使用清爽的洁面产品和护肤品、多为皮肤补充水份,并且随身携带吸油纸都能够避免油脂过多,坚持这样做,黑头也会有改善。

来源:图虫作者:-

二、粉刺针去黑头。对于大颗成熟的黑头,一般的洁面产品是无法清洁掉它的,只有用粉刺针直接拔除才能够快速解决它。使用粉刺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卫生,用针头将黑头挑出皮肤表面,再用圆圈的一头将黑头挤出来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可以将黑头连根去除,在挑完黑头后要记得敷收敛毛孔的面膜。

来源:图虫作者:-

三、鼻贴去黑头。黑头鼻贴是一种很有效且快速去除黑头的好工具,使用的时候只需将黑头贴贴于鼻子上面,挤去其中的空气,静待十几分钟后再撕去即可,撕下来的鼻贴上可以明显看见很多黑头被连根拔起,非常过瘾。在用完鼻贴后一定要及时敷收敛面膜,不然张开的毛孔可能会进入脏东西,变得粗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