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有黑头怎么办 教你正确的护肤方式

2018/1/27 7: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皮肤老旧角质积聚越多,会使肌肤变粗糙,毛孔变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变得暗沉、干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会再度变大。

来源:图虫作者:263532415900975245

很多女生觉得脸上长痘痘很恐怖,其实毛孔粗大是更加恐怖的肌肤问题,因为毛孔粗大比痘痘更难以治愈,没有一种天然方法可以有效解决毛孔粗大,还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毛孔大经常会伴随黑头一起出现。大毛孔长黑头真的太影响我们的面容了,我们该怎么解决这种棘手的皮肤问题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892476535242976

看到脸上的黑头,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用清洁面膜解决。这是可以的,但是要记住,清洁面膜清洁力度很强大,应该根据肤质来选择。每次使用完之后都要做好收缩毛孔的工作。因为清洁面膜清洁黑头的同时也会让毛孔变大,要是没有及时收缩毛孔,毛孔会变得更大,黑头也会更多。

为了使毛孔看起来更小,我们不应该随便相信导购人员的游说,要根据我们的皮肤状况来选择收缩毛孔产品。黑头是一个很难解决的皮肤问题,今天去除了,明天又会长出来,因此,去除黑头是需要长期进行的。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小心地清洗你的皮肤。洗脸时可以用一些珍珠粉,轻轻揉搓你的鼻子和脸颊。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珍珠粉具有良好的美白和去油效果。每天使用,慢慢会发现皮肤变得白净细腻,毛孔也变得更小了。但是黑头很容易再次出现,所以应该坚持不懈使用。

如果皮肤油脂感很重,用珍珠粉洗脸能很好地清洁皮肤表面的污垢,让你有一个更干净的皮肤,毛孔会更小,并且摆脱黑头的困扰,其次,小苏打也是可以消除黑头的,把小苏打溶解在水里,然后涂在鼻子上按摩,可以有效把黑头清除。这两种方法洗完了之后,都要用爽肤水收敛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