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完面膜能补水吗 方法不正确堪比毁容

2018/4/19 10:1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贴完面膜之后一定是要做后续的保养的,不然皮肤也是会变的很差,也要遵循一些基本的护肤顺序,才能让皮肤变得更好,接下来看看敷完面膜之后应该怎么补水。

来源:未设置作者:236444082950519489

面膜是很多人都喜欢用的,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在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来给自己的脸部补水,敷面膜,但是很少人能够掌握敷面膜的正确方法,这会大大的影响面膜的功效,使他的功效得不到更好地发挥,可见掌握正确敷面膜方法的重要性。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敷面膜之前我们一定要把脸部清洗干净,敷面膜之后也不要觉得浪费精华液就不清洗脸部了,这样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所以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那么,贴完面膜能补水吗?我们一起来看看敷完面膜之后继续补水的重要性。

来源:图虫作者:99552694783618219

第一:不补水水分很容易流失

敷面膜的目的是给皮肤补水,而我们贴完面膜之后要继续涂上一些补水的护肤品是为了更好的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如果我们在贴完面膜之后不补水的话,水分是流失得很快的,不能很好的锁住刚才敷面膜所补充的水分,大家一定知道,面膜只是补水但是不能锁水,它的锁水力度不强,所以说贴完面膜之后补水是非常必要的,预防水分流失得很快。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500809162338

第二:补水保湿霜一定要用

敷完面膜之后一定要用补水保湿霜,因为保湿霜能够更好地锁住我们脸部的水分,是非常必要的。特别是天气比较干燥的朋友一年四季都要用保湿霜,油性皮肤的朋友可以选择在冬季的时候用,其实保湿霜会不会油的,要选则适合自己的就好。

来源:图虫作者:99549422018536390

第三:敷完面膜之后的补水顺序

我们日常所用的护肤品顺序一定不能乱,首先要用分子比较小的护肤品,比如说爽肤水,它的分子是比较小的,所以爽肤水一般都是用在第一步的,紧接着是精华,精华是用在爽肤水之后,它的作用是给皮肤补充营养成分的,精华是不能少的一定要用,想要皮肤好就要用精华。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277470868770

过来使用乳液,乳液是调解肌肤的水油平衡的,也是可以给皮肤补水但是不锁水,所以我们一定是要用保湿霜的,给肌肤更好地锁水。这些就是敷完面膜之后的补水顺序,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想要皮肤好就一定要好好遵循这些补水顺序。

以上这些就是贴完面膜能不能补水的一些解答,敷面膜后是一定要补水的,预防水分的流失过快造成脸部干燥、脱皮等现象,脸部需要我们好好的护理才能让它水水嫩嫩的。还有平时保养的步骤也是不能乱的,每种护肤品都应该遵循它的使用顺序,预防它的功效得不到更好的发挥。

来源:图虫作者:240111005768746202

很多朋友天天敷面膜,但是皮肤很差,即使因为没有好好的掌握一些方法,敷完面膜之后没有做后续的保养,那是不能很好的给皮肤补充水分的,所以,要想皮肤好,敷完面膜后一定要好好的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才能让你的皮肤变得得水水嫩嫩,面膜非常的昂贵,如果方法不对的话是非常浪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