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去除方法 快速却不贵

2017/9/28 13:01:16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去除是指通过一些技术手段将身上文的图案去除,纹身去除有很多种方法,例如:冷冻法除色素、高频电子表针洗文身、中药洗文身、激光洗文身,常用的是激光洗文身方法。

文身,是纹身师利用带墨的针在其皮肤上纹绣各种不一样的图案花纹,以视吉祥、崇拜。人们在遇到一定意义的事或人,就会想到去纹个刺青记录一下此刻的意义,纹身是每个人信仰的体现,它代表美丽、神秘、性感、魅力的象征,是体现独特个性与品味。纹身在发展过程中与文化相结合,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纹身这种文化,成为人们心中的另一种开始,新的希望,新的寄托。

纹身是很多人记录故事的开始,但随故事的结束再留着就没了意义,也有的是之前纹的随性了,没考虑太多,现在想洗掉,于是洗纹身成了一个问题,人的皮肤分表皮层和真皮层,表成皮易脱落更新,真皮层则不会。纹身的色素一般渗入真皮里,是持久性的纹身,不会自己消失,所以在选择纹身时应考虑清楚,洗纹身将真皮里色素洗出来是比较疼的。

洗过纹身后的注意事项: 

1、刚洗完纹身,小面积的纹身除可涂消炎膏,大面积就需要先涂烫伤膏 

2、洗纹身后会有反色,反色会随各种因素影响变淡直到消失    

3、洗纹身后可能会出现流血和气泡    

4、洗纹身后的伤口不宜用手直接触碰过多,几天内应忌口太辛辣的食物

5、洗纹身后应注意防晒,避免留下印记

6、洗纹身后每次治疗时间应为两个月,不宜间隔太久

7、洗纹身后时刻关注伤口,如有发炎感染症状应及时就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