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cc霜还是防晒霜 搞清顺序很重要

2018/4/19 18: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化妆在人们的生活中越来越普遍。有些爱美的女性朋友天天都会化妆。那么你知道正确的化妆步骤是怎么样的吗?cc霜和防晒霜先涂哪一个好呢?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60806460287746192

女人都要在在脸上涂各种护肤品和化妆品,但是,对于各种产品的使用顺序和方法,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否则不仅不能护肤,还会伤害皮肤。

一、防晒霜、cc霜哪个先使用?

防晒霜用在cc霜之前。

护肤化妆的正确顺序大家要记清楚,护肤完成之后才化妆。防晒霜是化妆品,在护肤完成的后一步使用的,这样可以抵挡紫外线,cc霜是彩妆产品,用来打底的,主要是修正肤色的,因此防晒霜用在cc霜之前。

来源:图虫作者:99547635312099843

二、防晒霜用在cc霜之前的好处

防晒霜大家都知道是防晒的,它是可以直接接触皮肤的,在化妆之前使用才可以起效,做好基本的皮肤护理之后,使用防晒霜就可以了。

三、为什么不可以先涂cc霜?

cc霜可以均匀肤色,遮盖瑕疵,还可以帮我们的皮肤保湿,虽然作用很好,但它是彩妆产品,把cc霜应用在防晒霜之前,会减弱防晒的效果,因为皮肤上有cc霜阻隔了,还有就是cc霜的作用也会减弱,这样是非常不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99549207270173426

四、正确使用cc霜

cc霜和bb霜是相同的彩妆产品,都是起到基础打底的作用,在使用之前,护肤步骤是相同的,如果cc霜有防晒效果,可以不再使用防晒霜,如果没有防晒作用,防晒霜之后才使用cc霜,大家要记住了。

CC霜属于化妆的基础产品,其主要是用在化妆的第一步。虽然一些CC面霜也含有护肤成分,但它还是属于彩妆产品,不要作为护肤品使用。在使用CC霜之前,需要做好护肤工作,大家要多一些了解这些护肤品和化妆品的使用顺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