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可以吃吗 有什么护唇的小方法

2018/4/20 16:3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小的唇膏似乎有无限魔力,能让嘴唇变得丰满性感。但是很多女生在使用时都会有所顾忌,不知道唇膏吃进嘴里会不会有危害。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唇膏能不能吃以及护唇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04210639779

一、唇膏可以吃吗

事实上,现在市面上的唇膏,主要成分基本上就是甘油还有一些植物油脂,这些成分只是简单地给我们的唇部起到简单的滋润保湿作用。而它们其实都是可食用的,因此我们就可以知道了,唇膏其实都是可以吃的,就算如果你不小心吃进去肚子里了的话,对我们人体也是无害的,所以大可以放心使用。

来源:未设置作者:236429102104591541

二、唇膏要卸妆吗

1、简单的润唇膏是不需要卸妆的,因为对我们人体是并没有害处的,是可食用性的东西。

2、如果是添加了色素的口红,或者是具有一定防晒程度唇膏,那么在使用之后,是需要卸妆的,不能涂抹过夜,会给唇部带来负担,长期这样子的话,可能会使我们唇部肌肤变得更加敏感。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三、有什么护唇的方法

1、如果到冬天唇部就会很干燥,容易起皮的朋友,一定要记得每天都要多喝水,给我们的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避免水分过度流失。

2、如果有些朋友觉得自己的嘴唇上死皮很多的话,可以用热毛巾敷在唇部,起到缓解唇部死皮的作用,热敷后就可以用唇膜滋润唇部了,死皮会自动脱落。

3、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涂抹一层厚厚的润唇膏在唇部,隔天早上起来你会发现,自己的嘴唇水水嫩嫩的,一点都不干燥。

4、唇部也要记得勤去角质,可以用相应的唇部去角质产品定期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