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美丽时尚的长发编发 这么扎你也可以文艺又俏皮

2018/1/27 12:3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女子一般都十分爱惜自己的头发,她们愿意花费大量的精力在头发上,比如编发。长发有各种各样的编法,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款时尚又美丽的长发编发。

留长发的女生心中大都有一个文艺梦,她们希望自己的形象是清新自然的,而长发本身就有一种文艺小清新的韵味,不过想要把这种韵味发挥的淋漓尽致,大家还得靠编发。波西米亚长辫就是一款十分文艺的长发编发,它的编法也不算太难。编此辫子时,我们要将头发分成三股,然后从头顶开始编,贴头皮的部分要一边编一边加发,其他部分就直接编成三股辫。

编完后,我们再在辫子的每一个节点插一朵小小的装饰花。大家不要小看了这些花,它们可是提升文艺气质的关键。了解了这一款编发后,我们再来看看下一款。

这一款歪辫也是美观又简单的编发,与波西米亚长辫不同的是,这款辫子给人的感觉是时尚俏皮。它们的编发有点像,都是从头顶开始编发,不过这款发型贴头皮的部分不能直着编,而要在侧边斜着编发。为了让发型看起来更好看,我们还可以动手将其扯蓬松一些。

有些朋友觉得长发编发大都千篇一律,隔远了看都一个样,那有没有一种醒目又别致的长发编发呢?当然有,那就是在长发编发中加上挑染这一元素。比如大家可以挑染几缕绚丽的桃红色和紫色,挑染后我们再斜着编两个辫子,这样,桃红和紫色的头发夹杂在其他头发里被变成了辫子,远看好似缎带掺杂在头发里,尤其好看。

还有,我们喜欢的仙女编发也可以加入挑染元素,那一缕缕夹在辫子里本该是棕色的头发突然变成了亚麻色,这不但无损该发型的仙气,反而使其更加灵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