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适合什么眉毛 这几款总有你喜欢的

2018/2/2 11:51:12 作者:U2-xi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见过很多颧骨高的人都有这样一个烦恼,就是眉毛不太好画,总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眉形,不知道如何画,依照网上流行的眉形来画总是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我们每个人的身边都不乏有各种各样长相的人,颧骨高的人你肯定也认识一两个、三四个,看到这里你是否想起了谁呢?如果有,你可要让他或她好好地看看这篇文。

高颧骨的人都会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脸型看起来比较生硬,比较刚强一些,这些问题都会使这个人在别人眼里显得有些冷硬和不可亲近,而我们的眉形如果设计得当的话,是可以很好的掩盖这些因为颧骨高而带来的缺点。

来源:站酷

那么我们要如何通过设计好眉形来让这些恼人的因素减淡,让颧骨高的人脸型看起来更加柔和一些呢?

首先,要确定你的眉峰在哪里。你的眉峰是高是低,是窄是宽,都对我们眉形的设计起了很大的作用,根据好眉峰的高低宽窄来设计的眉形,可以让整个脸部的协调性得到很好的提升。

其次,颧骨高的人不适宜画太过笔直的眉形,比如一字眉,一字眉是比较适合脸部圆润 的人来画,颧骨太高的人画一字眉会显得整个脸看起来十分的僵硬,也丝毫起不到遮掩上述缺点的作用。

颧骨高的人,眉形的长度可以稍微伸长一些,因为这样一来,可以顺带着在视觉上削弱颧骨的高度,可以在视觉上增加一种太阳穴饱满的错觉。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37275044334

至关重要的一点是,既然颧骨已经是比普通人要高一些的,如果不想给人太过生硬的印象,我们就要记得时常微笑,笑容的力量是强大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