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霜和bb霜可以一起用吗 看看谁的遮瑕效果更好

2018/4/21 16: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市面上的化妆产品越来越多,很多化妆新手对于这些产品特别的困惑。比如粉底霜和气垫霜到底有什么区别?它们的主要作用是什么?可不可以一同使用呢?

女生化妆都不可以缺少粉底霜和bb霜,这两种化妆品都是作为底妆使用的,遮瑕美白的作用是非常好的。化妆用粉底霜和bb霜打底才可以打造出很好彩妆效果,因为我们的皮肤有很多瑕疵,要用它们遮盖。

一、粉底霜和bb霜可以一起用吗

有些彩妆达人说是可以的,粉底霜和bb霜的效果是相似的。但在使用顺序上,一般是bb霜先用,然后才是粉底霜,因为粉底霜质地较厚,遮瑕效果也更好。

但也有网友认为它们不能同时使用,因为效果是一样的。如果它们一起使用,就重复了,让底妆看起来很厚重,也容易掉粉。因此,要不要一起使用,就看个人的需要了。

二、粉底霜和bb霜功效

这两种产品的主要做运都是遮瑕、均匀肤色,可以使皮肤变更加白净。保湿效果也是很好,即使在冬天上妆也不会卡粉,质地也很细腻,不会堵塞毛孔,它们在均匀肤色的同时还能使妆容更加清透。

三、粉底霜与bb霜的区别:

粉底霜的质地没有bb霜轻薄,但是遮瑕效果比bb霜好很多,可以遮盖色斑和痘印。bb霜的质地轻薄,在均匀肤色方面效果更好,保湿效果也比粉底霜好,有些bb霜还可以防晒,所以日常裸妆选择bb霜更好一些。用粉底霜还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要定妆,使用bb霜就可以省略这一步。

它们的功效是差不多的,对于喜欢化妆的妹子来说,两者都是不可缺的好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