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气垫怎么用才正确 做到这些卸妆前后都动人

2017/9/8 21:17:14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霜气垫是现在的女孩子们十分喜爱的一种打底妆工具。但是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方法不对,久而久之对自己的皮肤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因此其使用方法很重要。

粉底霜气垫十分的受欢迎,不仅仅因为其妆容效果比较自然,还因为上妆方法简单,携带简便。但是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还会犯一些细节性的错误,导致妆容没有理想中服帖或者是清洗不到位造成皮肤损害。

首先,在使用粉底霜气垫之前,要做好对于肌肤的保湿工作,这样才能使后续步骤更加顺利,同时使脸部湿润,避免干燥。

接着,在涂抹时应该注意在向脸部涂抹时应该使用气垫轻拍脸部,这样会使妆容更加服帖,使粉底霜更加均匀。同时还要注意一个用量的问题,很多人在使用时一味追求美白效果,殊不知这样不仅不自然还会使脸部没有那么细腻。因此在使用时要做适量,细腻的效果才是使用粉底霜的追求目的。

使用之后应该将气垫放回原位,很多人不注意这一点,将气垫乱扔,下次使用不方便是次要。更重要的是这样会使气垫污染,滋生细菌。

滋生细菌后的气垫用到人的脸部,很有可能会造成脸部毛孔堵塞甚至感染起痘等问题。所以这一点要注意。

在进行面部清洁时,要使用卸妆用品,传统的洗面奶是很难洗干净粉底液这一类物品的。卸妆时可以选择卸妆油,卸妆乳以及卸妆水。卸妆油相对比较油,难以清洗,但是对于彩妆的溶解效果比较好。而卸妆水相对清洗简单,不过对于彩妆的溶解效果稍次。

总之,在使用粉底气垫之前要做好的是保湿工作,之后是清洁工作。这样会让人的肌肤卸妆前后都有一个好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