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直的发尾怎么微卷 教你几个实用小技巧

2018/4/23 20:3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亚洲人的头发都是直的,很多朋友想要卷发都会选择去美发店烫,然而,我们都知道,烫发对头发的伤害很大,而且,烫一次头发的价格不便宜,所以我们何不自己弄卷发呢?

一、用发胶将发尾弄成微卷

去理发店烫过头发的朋友都知道,无论我们烫微卷还是全头烫,价格都相差无几。所以,如果我们只是想把发尾弄成微卷,就不要去美发店烫,不然很不划算。这里有几个方便又经济的方法可以让我们的发尾微卷,比如用发蜡卷头发。

1.大家洗完头待头发七分干后,再将发蜡抹在发尾。

2.一边抹一边将发尾往内卷,这样抹几分钟,我们就拥有了好看的微卷发尾。

二、用吹风机将发尾弄成微卷

有些朋友家中没有发胶,那我们可以采取第二种方法,那就是吹风机卷发尾。这个方法也很简单,它只有两个步骤。

1.大家先用卷筒梳挑起头顶一缕头发,然后用吹风机将其吹蓬松。

2.紧接着。我们再用卷筒梳卷起发尾,卷好后用吹风机对着它吹一分钟,这样,微卷的发型就弄好了。

三、用夹板将发尾弄成微卷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更加简单的方法可以让我们的发尾迅速变卷,那就是用夹板卷发尾。加热后的夹板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快速变成自己想要的形状,而且能保持很久。所以,我们可以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采取这种办法。

1.大家先把头发梳理顺畅,梳好后,我们再用夹板夹起一缕头发慢慢下移,移到发尾的时候内扣头发或者外翻头发,然后停顿几秒钟,之后,取下夹板,这缕头发的发尾就变卷了。

2.按照上面的方法,我们再卷其它发缕的发尾,这样,大家就拥有了微卷发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